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那陽光燦爛春天,我愛那天氣炎熱的夏天,我愛那潔白純凈的冬天,可我更愛那黃色的秋天。

  秋天的田野是多麽繁忙!金色的田地像金色的海洋,金色的海洋中閃現着農民伯伯忙綠的身影。稻稈被那沉甸甸的稻蕙壓彎啦腰。稻子一片一片的倒了下去排成一字形,有一捆一捆排成了隊。秋天的田野多麼繁忙,有多麼令人喜悅!我愛上啦秋天。

  秋天池塘中的落葉真有趣。落葉幾乎把塘都擠滿了。有的葉子像牛頭,有的葉子像馬頭,還有的葉子像針,偶爾一兩片葉子上有螞蟻像水手一樣在船上找返回航線。池塘的葉子真有趣,讓我百看不厭,讓我浮想聯翩。

  秋天的大山多麼美麗。夏弟弟剛離去,秋姐姐剛來,大山就脫去了綠衫換上了黃皮襖。大山好像驕傲地說:“你們看這件衣服美嗎?這可是秋姐姐送給我的禮物。”大山真美麗。

  小朋友聽我介紹的秋天,你們一定也愛上了秋天吧。

  五年級:汪珊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