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子

  秋在夏天苦心孤詣的積累下,終於忍不住把它那份羞澀收斂起來,在天地萬物間靜悄悄地伸出頭,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我愛秋天。因為當白霧升起來了;炊煙飄起來了;露水落下來了;白霜降下來了。空氣中瀰漫著乳白色,秋天像浸泡在牛奶里了。田野里的小菊花開放了,紫色的小花,星星點點,在草叢中向你微笑點頭。微風輕拂,各種各色的菊花晃動起來,以其特有的淡雅的香氣,為秋天添上了含蓄的一筆。

  我愛秋天。因為夏的盛宴散去以後,秋天便在蔥鬱的林木間,怡然 擁有了果實。那澄明萬里的長空和碩果累累的田野,便都在求飄逸的衣裙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三五日瀟瀟雨下,樹葉便由綠變黃而飄落,那疏林野草間也到處有求的氣息瀰漫著。

  我愛秋天。因為秋接收了春的絢爛和夏的繁榮,也接收了春的任性與夏的張狂,接收了生命由開始萌發到穩健成熟這期間的種種苦惱、失望、奮鬥和喜悅,也包容了希望、得意、成功與哀傷。秋帶着甘甜或苦澀,隨着飄零的落葉消逝,深埋於秋的泥土中。秋,你真真實實的告訴了我:這接收和包容是你生命的歷程。這註定是由激動到安詳,由絢爛到平淡。因為到了這一天,葉落歸根,一切終要返回大地。 

   我愛你—秋天,當每一片落葉在秋風中閃現的時候,你正用你醉人的笑意訴說著一個屬於秋天的動人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