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姑娘剛剛走,秋姑娘就來了。

  秋姑娘給大地換上了秋裝。看!河岸邊的樹木,換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裳,隨着陣陣微風悄然無息的撒落下葉片,似蝴蝶飛舞,遍地鋪金。火紅的楓樹林,一簇簇,看上去那麼可愛,那麼惹人喜歡,充滿了勃勃生機。

  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好像是黃金鑲嵌的珍珠,一陣風吹過,掀起一層層起伏的波浪。一朵朵棉花嘟真嘴兒綻開了,被秋風吹得蓬蓬鬆鬆,遠遠望去好像天上的星星一般,向你調皮地眨着眼睛。

  果園裡,蘋果樂紅了臉,葡萄披上了紫風衣,鴨梨穿上了黃外套。石榴笑得忍不住咧開了嘴,露出了一顆顆瑪瑙般的牙齒。火紅的柿子如同一盞盞小燈籠掛滿枝頭。公園裡,菊花開了!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

  公園裡,陣陣清風,陣陣涼爽,秋天的風,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頰,輕輕的,吹起了我的短髮,在陽光下,黑色的頭髮顯得特別耀眼。

  我喜歡站在陽光底下下吹着清涼的風。“來追我啊,來啊,呵呵,你追不到……”抬頭仰望,不禁想起童年和夥伴一起在陽光下追逐,好像,也是這個季節,這個時間。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美景,愛秋天的落葉,愛秋天讓我忘不掉童年的回憶。

  山東臨沂蘭山區蒙陰縣常路鎮中心中學初一:冷血貴公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