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迷人的,她總在炎熱的夏日之後悄悄來臨。秋天是一位美麗的天使,善良的她為農民伯伯帶來豐碩的果實。秋天是無私的,他甘願忍受妻離子散,與他鐘情的樹葉告別。

  秋天是迷人的。當溫和的陽關灑在樹梢上,秋姑娘便悄然而至,她匆匆披上一件金黃的紗衣,那紗衣在秋風中輕輕擺動,似乎生怕露出她那雪白的肌膚。瞧,秋姑娘早已羞紅了臉,一輪紅日早已藏在了小山的後面。

  秋天是善良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一穗穗稻穀笑彎了腰,一個個蘋果羞紅了臉,一隻只柿子都掉起了燈籠。瞧,農民伯伯正彎腰收穫這豐碩的果實,臉上的笑容是多麼滿足。

  秋天是無私的。金黃的葉子灑在地上,化為泥土,只剩下枯黃的樹枝,這也許是秋的思念與悲涼,但他無怨無悔。

  我愛秋天,愛她的美麗,更愛她的高尚品格。

  河北石家莊元氏縣弘毅小學五年級:張雨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