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 

  春色滿園的春天固然可愛,可是我更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我愛秋天是有足夠的理由,秋天有她獨特的美----對人類無私的奉獻。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日日勞動的莊稼終於在這個金色的季節里有了自己的勞動成果,那稻田裡的稻子成熟了,遠望,那金黃色的稻子像一座美麗的花園,上面有翩翩起舞的黃蝴蝶。農民伯伯看着這豐碩的果實,興得合不攏嘴。 

  田園裡喜氣洋洋。果園裡也就是熱鬧非凡。 

  蘋果、香蕉、橘子、葡萄......遠離了大樹媽媽,跑到農民伯伯的竹籃里,農民伯伯把果子拿到人山人海的市集上去,希望能賣個好價錢。 秋姑娘踏着輕快的腳步,吹走了炎熱的夏意,帶來了秋天的涼爽,同時也帶來了成熟的果實,秋雨“沙、沙、沙、” 

  你說這樣的秋景能不讓人喜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