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奼紫嫣紅的春天,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每當我走進公園,就會被公園美麗的景色迷住:代表着堅強美好寓意的冬青整整齊齊的排列着;代表着無私美好寓意的石榴咧開嘴笑了;代表長壽美好寓意的菊花含苞欲放,就像一個又小又美的小皮球……我又來到了果園:看!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石榴裂開了嘴,冬棗、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忽然,一陣暖暖的氣息灑下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些大雁和燕子飛過去了,我知道,是秋姑娘給它們發信息了。我走到旁邊的田地里:看!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

  秋天是一個美麗、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的景色,我愛秋天的涼爽,我愛秋天的豐收,我愛秋天!

  天津市大港區實驗小學三年級 尚楚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