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2008-8-4

開陽縣第六小學三年級(四)劉玲

秋天是那麼的美,秋風微微的吹佛着,發出細小的聲音,像一個小姑娘彈着琴為我們演奏優美的樂曲。

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黃了,黃黃的葉子像一隻小鳥在樹上休息;葉子落在空中像飛鳥,葉子稀疏落在地上像睡覺;還有那些成片成片落在地上的,就像給大地重新穿上金黃色的新裝。

可是松柏就不一樣了,它還是那樣的蒼翠、挺拔,披着綠綠的紗衣,像給人們站崗放哨。而有一些不是松柏,但是葉子也是青青的,給人們一種幻覺,好象仍處在朦朦朧朧的春天的景物之中。

秋天,田裡的稻穀黃澄澄的,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天空是藍藍的,像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這個時候正是農民伯伯盼望好久的日子,是農民伯伯豐收的日子,農民伯伯肯定會帶着鐮刀來收割稻穀。這種喜悅的心情,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這個時候,果子也成熟了,看着這些果子,心裡、嘴裡肯定會饞起來,口水都會流出來。

秋天,其他花兒都榭了,可是各種各樣的菊花還開得那麼美麗。給秋天增添了許多色彩。

啊!秋天多麼美麗呀,秋天不但是美麗的花園,還是一曲優美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