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事多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事多多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事多多 

  (一) 

  你看到着個題目肯定覺得很普通,誰的暑假不是事情多得數不勝數的?我卻要理直氣壯地回答:“不,我的多是相當的多。”你不信?瞧,今天不就來“書類大掃除”了嗎? 

  由於想到暑假看書會“滿房儘是書天下”的可能,所以要整理書。第一關:課內讀物關。一座一米高的“書山”立刻抽出幾本書,放在一堆,為了美觀我把書從大到小,從厚到薄整理了一翻。接着又是緊跟着的第二關:課外讀物關。這可費了我的不少體力細胞。幹完后,滿天星星、力不從心、天昏地暗、心竭力衰……(誇張,誇張!)第三關:報紙關。我把報紙疊在一起就草草了事。第四關更容易:雜關。把沒用的東西一個五花大綁,送給垃圾收購站就搞定了。嘿嘿終於到第五關:雜誌關。我把雜誌分為2004年的、2005年的、06年的、07年的和08年的,這就是第一步,就把我理得四肢無力。先是〈〈我們愛科學〉〉登台,它有08年的、07年的、06年的……最慘的是:它是半月刊的,要半月半月的往上疊…… 

  (二) 

  今天可是炎日當空照,熱的不得了,我的含羞草病了,由於空間太小,伸展不開筋骨,使葉子變黃了。早不病晚不病,卻要在這時候病,沒辦法,只好硬者頭皮頂着猛烈的陽光到樓下的草地里給含羞草的新家——海螺裝土。 

  我拿起鐵鍬把周圍的雜草鋤掉,鬆了鬆土。土似乎不如我所願,生硬生硬的。好不容易弄了幾小鍬土。可那土到處是蟲子、地衣、植物,由於我的習慣不好——大手大腳的,這可害苦了我,昏頭昏腦地整理之後,我發現海螺里的土才不到所需的1/10。又是一段痛苦的勞動。 

  上了樓才發現含羞草太矮了,剛夠海螺口,於是我把養橘子的土倒出來,把雜物取出,並把泥土浸在水裡直到浸透,我才小心地一層層地往上壘。“成功了!”我高興地喊道,但是陽台被我弄的亂七八糟,於是我拿起“武器”踏上了消滅垃圾的征程…… 

  (三)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洗書包,也是第一次洗東西,所以我顯得特別興奮。中午吃完飯剛放下筷子,就沖向了陽台。 

  先給書包來個“粉碎性骨折”式的拆解,然後把它按在水裡給它好好的洗個澡,拿起肥皂把每個地方細細地擦了一遍。又用刷子沾點水,一遍又一遍地向各個方向擦,擦完后,書包上立刻冒出了許多小腦袋,晶瑩透亮,然後輕輕地爆炸。 

  最後,把書包按在水裡,把水放到最大,一邊用刷子重複地擦,把原本灰色的帶子換上了白色的新裝。 

  第一遍:水都是污泥,黑乎乎的。第二遍:還有。……直到把書包洗得一塵不染,洗出的水像清水一般了,我才把水放了。 

  望着書包,我笑了,那是我真正的成果,笑得像書包上的米老鼠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暑假事多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事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