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期間的變化語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期間的變化語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時候,我們偶爾會遇到一些同學,就會和他們一起聊天。而不同的時間就會說不同的話。

  剛放暑假時,我們經常會說:“暑假你去那兒玩啊?北京?上海?還是廣州?”有的同學連南半球都說出來了。

  暑假過了很久時,我們經常會說:“你現在在看什麼電視節目啊?電影頻道有很多好看的電影在播放呢!浙江衛視還有《仙劍奇俠傳三》在播放呢!”又來了一起電視節目風波。

  暑假快完了,快要開學時,我們經常會說:“你作業寫完了嗎?一定沒有吧。快點回家寫作業吧!”

  結果,臨時抱佛腳還是沒用的,還有好多沒寫完。去了學校,也少不了老師的河東獅吼,棍棒伺候。回家老師一定會向上級(你的爸爸媽媽)報告,你也少不了一頓“男女混合雙打”。接着,你還是要把暑假作業補完,可能還要被罰多寫一點。這次,我們就會說:“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啊!”

  這就是我們暑假期間的變化語言,你可千萬不要像第四次說話一樣哦!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暑假期間的變化語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期間的變化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