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十六屆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六屆校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8日我校舉行了第十六屆校運會。那是個星期日的早上,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

  隨着音樂的響起,我們搬着凳子踏步走進操場,不一會兒有兩名同學走上司令台,宣讀了開幕致詞,結束后,我們先進行了廣播操比賽,這是由一個一個年級來比賽的。

  廣播操比賽結束,正式的運動會比賽開始了。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有30米的接力跑、400米的長跑、還有跳高等。最精彩的要數我們班丁子恆同學了,他參加了男子400米的長跑。比賽開始隨着發令槍“啪”的一聲響,參賽選手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我們班丁子恆同學每年都在跑步上得到了好成績,所以我們對他這次的比賽也充滿了希望,大家拚命地齊聲吶喊,給他加油。一開始,丁子恆就遙遙領先,把對手們拋了一大段,我們心裡非常得意,心想:第一名非他莫屬了。跑了一會兒,有個選手漸漸追上了他,這時,我們班拉拉隊都激動地站起來,揮動着手,拚命高喊:“丁子恆,加油!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為班級爭光呀!”也許他真的聽見我們的喊聲,從中汲取了力量,他的步伐加快了,把那個同學拋開。快到終點時,我看見他臉上的表情十分痛苦,眼睛緊閉,牙齒咬着下嘴唇,雙手拚命地前後擺動,離終點還有50米,20米,10米……到了最後時刻,許多同學緊張地揮動着拳頭,只見丁子恆使出全身力氣拚命向前跑,最終得了第一名!同學們為他歡呼,為他堅強的毅力鼓掌。

  運動會很快就結束了,但運動場上那激動人心的場面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五年級:朱馮緣

您正在瀏覽: 第十六屆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六屆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