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61屆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1屆校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4月29日,我們學校舉辦第61屆校運會。我們是五年級,比賽項目力氣活動——拔河。 

  我們是二班,要和我們對手一班比賽。我力氣不大,所以沒有參加拔河,成啦啦隊員。 

  該五年級比賽時,我們班的選手進入賽場,站在又粗又長的麻繩兩邊。我們聽見對方老師說:“看他們班的人又矮又瘦,肯定拉不過我們。”我聽了,連忙大聲叫道:“五、二班加油!” 

  裁判員老師叫道:“準備。”雙方選手把麻繩拿起來,緊緊握住,身子往後傾。可能是五一班太想勝利了,一拿起來就開始拉…… 

  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們啦啦隊開始吶喊,隊員們個個眼瞪得圓圓的,臉漲得通紅,使盡全身力氣,終於看見繩子移向我們一方,我們見此情景,拚命吶喊。終於,繩上的重物超出我們的界線,我們第一回合勝利了。 

  第二回合,還是隨着一聲令下,第二回合又開始了,不知道他們用的是什麼策略,一下子把繩子拉了過去,快過界了,我們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人們啦啦隊拚命喊加油,隊員們也一個勁的拉,有些隊員的手紅紅的,有的臉漲得紅紅的,還有的汗水直往下流,當五、一班要勝利時,我們班齊心協力把繩向我們方向拉,啊!超過界線了,我們班又勝利了。對方老師看得驚呆了,我們臉上露出勝利的笑容。 

  從這次比賽,我體會到不能以外貌來衡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61屆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1屆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