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暑假這麼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暑假這麼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暑假這麼過

暑假,是我們少年的世界,讓我們暑假玩的開心,畢竟學習了一個學期,也累了!讓我們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假期。我的暑假我想這麼過。

今年的暑假特別有意思。今年我們迎來了上海世博會。暑假的第一個星期我要遊覽世博會。世博會是身為中國人必須去的。看看各國的特色!如果有可能還可以見到日本的櫻花!充實一下我的知識順便寫一篇游上海世博會有感。

暑假的第二個星期,我將去我很想去看的廈門去遊覽以下。順便去看看那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大學——廈門大學!。還可以去鼓浪島嶼體驗浪漫風情。要知道去廈門必須去鼓浪嶼,拍下廈門那優美的景色。買下廈門的紀念品。帶回溫州!

接下來我來盜了我夢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我將要玩遍那裡的所有好玩的地方。我要和米妮拍照!買下香港迪士尼的紀念品、畢竟好不容易來一趟,不要帶着遺忘回去!既然盜了香港,就要看看香港那美麗的夜市!要知道香港的夜市可是很漂亮的!

玩也玩夠了!我將會回到溫州。先去書城買課外書和六年級的輔導書!回到家裡。看看課外書,做做筆記!寫寫讀後感!去借六年級的書和輔導書一起看!能理解的自己慢慢看!

我多想擁有一個這樣的暑假!這樣一個完美的暑假!有玩也有學習!學習和玩兩不誤!那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暑假這麼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暑假這麼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