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麼簡單,這麼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麼簡單,這麼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的校園生活如雨水滴落大海那一瞬間,再也找不回來。 

  每天都是如此:上課;吃飯;晚修;回宿舍。儘管如此,仍然覺得很快樂。為什麼?我想是因為擁有朋友。平日三五知己一起走去飯堂吃飯,在途中說笑。彼此綻放笑容,頓時,煩惱會拋到九霄雲外。記得很多次,吃飯為了不用排隊,老師剛說完:“不用謝,去吃飯吧。”我們一下子猛地衝出教室,一路小跑加穿插在人群中。回想起來,覺得很有趣。 

  午睡的鈴聲響后,開始我們的閱讀之旅。每個人手裡都捧着一本課外書,有三毛,衛斯理、小四……每當看到精彩的部分,就會跟大家分享,當然是很小很小聲。你一定會想到宿管阿姨把!也許阿姨知道我們初二特辛苦(準備初三了嘛),所以我們“光明正大”地坐着看書也沒有說些什麼。只是偶爾我們討論過於激烈,而恰這時阿姨剛剛經過,她就會敲敲我們的窗戶,示意讓我們安靜。我們聞聲立刻閉嘴。鴉雀無聲。大約半個小時過去,突然會傳來交響曲,高低起伏,連綿不斷。習以為常。一般交響曲響的時候,離打鈴還有十多分鐘。把它當作報時曲也可以。別以為我們不用午睡,不午睡會變蠢,科學證明午睡5至10分鐘足以讓大腦充電了。 

  我很享受走在辦公樓後面的小道上,兩旁不知名的樹悄悄地枯了,又悄悄地綠了。用45度角去仰望嫩綠的葉子,覺得天空比花還美。有時會出現蔚藍的天空上會飄着幾片白雲。我不由得“哇”一聲,太喜歡這種藍色的天空了。幻想這天空飄下點小雨,雨蒙蒙的景色會令我賞心悅目。深深地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忽然覺得,這麼簡單,這麼快樂。 

  每次到其它課室上課時,我都是貼着同學走。老實說,雖然說來這個學校一年半了,但不怎麼會認路。我承認我是路痴。最近,換了一個做操的地方,我不可能知道在哪裡。於是,死死地跟着同桌走。一臉膽怯懦弱的樣子恐怕只會出現在我臉上。 

  她們是我的朋友,很多時我帶給她們的是快樂。假如我有不開心的時候,我不會告訴他們。我覺得自己的事一個人承擔就夠,不必困擾她們。學校里,有你們就夠了。 

  校園生活,這麼簡單,這麼快樂。 

  在陽光的沐浴下,每一個折射到彩虹顏色的泡泡裝滿了我們的夢,願夢高飛吧。

您正在瀏覽: 這麼簡單,這麼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麼簡單,這麼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