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麼早,這麼自覺,這麼有禮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麼早,這麼自覺,這麼有禮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麼早,這麼自覺,這麼有禮貌 標籤:禮貌作文 文明禮貌作文 講禮貌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周四和周五,茅老師都不在班上,我們班就亂糟糟的,有一個年輕的女老師來帶棵,都說我們班的學生太不乖了。不過我們班真的很亂。 

  中午茅老師沒來布置作業,我無聊極了,就和好朋友唐悅瑩和林柯一起去玩,可還是無聊透頂。連平時總是嫌中午作業太多的我也無精打採的,何況那些好的同學呢。 

  哎,那時我恨不得把所有的聽寫、默寫和抄寫全部歸結到一起,把他統統做完!因為那時實在是太無聊了。 

  期待以久的第三節課終於來了,大概是15點20分左右,茅老師走進了教室,跟我們說了三個“這麼”:“這麼早,這麼自覺,這麼有禮貌。”茅老師又說:“五(15)班有一個同學,我來的時候他就已經到校了,可是他這麼早就大了,並不是在玩,而是在自覺地做值日,他看到了我,很親切地叫了一聲‘茅老師好!’。他這麼早就到了,可卻不像你們,來得早卻這麼不自覺!” 

  我很羞愧,因為我是衛生委員,我是管衛生的,我有責任讓同學們什麼時候到就什麼時候做值日。下星期一開始,我一定回更盡我這個衛生委員的職責的。

您正在瀏覽: 這麼早,這麼自覺,這麼有禮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麼早,這麼自覺,這麼有禮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