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喵--喵...聽這優美的叫聲是誰?回頭一看,是我的好朋友香香來了,她那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閃閃發光,充滿着智慧的光輝.她那白色的毛髮在陽光下熒光閃閃,散出一陣清香,她那尾巴一擺一擺稍稍往裡卷. 

  自從我收留了這隻曾是流浪貓的香香,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還幫她搭了一個又美麗又溫暖的小窩在花園裡,不管風吹雨打,我們還是會每天見面,可是不幸降臨到了香香身上. 

  那天狂風暴雨我要求出去見香香看看她還好嗎,剛踏出門,卻被媽媽攔住了,媽媽毫不同情地說道:"算了吧!今天下那麼大的雨,要是你生病了那香香也會不開心的."說著把我拖進了屋裡,我坐在床上,心裡卻忐忑不安,過了好一會兒,雨越下越大雷越打越響,我終於忍不住站了起來,堅決地走向陽台,看着香香的小屋,心想,到底去還是不去呢?我正愣愣地思考的時候,突然,天空中劃過一個閃電,往香香的小屋射去,眼看就要射中,我捂着眼睛...過了好一會兒我打開了我的雙眼,簡直不感相信眼前的事實,我哭着跑了下去,當我把香香抱出來的時候,她已經受傷了,我忙把她抱回來給她療傷,看着她痛苦的樣子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過了兩個月香香的傷終於完全康復了,可是我還是後悔萬分,後悔我那次去的決心不夠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