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過去的歲月里,我曾經做過許多後悔的事,有許多已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漸漸被我遺忘,但有一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是暑假的一天,太陽像火球一樣炙烤着大地,我一邊抹頭上的汗,一邊吃着可口的西瓜。吃完后,我剛要把西瓜皮扔到垃圾桶,忽然想了一個壞主意:把西瓜皮扔到地上,或許會有哪位“倒霉鬼”會踩上,到時候就有好戲看了。我一邊想一邊偷笑。於是,我把西瓜皮扔在樓道口,然後,我許了個願:希望有人踩到西瓜皮。

   我的願望實現了,但踩到西瓜皮的不是別人,就是我自己。有個過路的小孩看我摔倒了,就趕緊過來扶我,還掏出自己的手帕給我擦身上的土,並把那塊害人的西瓜皮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還說:“這塊西瓜皮是誰扔的呀,真沒有公德。大哥哥,你摔疼了嗎?”我聽了,臉上火辣辣的,不住 暗暗自責:“哼,你怎麼這麼沒有公德心,把西瓜皮扔在樓道口,這下摔到了吧,真是自作自受,看你以後還敢把西瓜皮扔在容易踩到的地方!” 

   通過 這次教訓,我明白了害人之心不可有,否則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