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次考試在我的腦海里時常地浮現,讓我難以忘懷。 

那天,班上進行語文期中考試,試卷剛發下來,我就走馬觀花似的看了一遍,眨了幾下眼睛,摸摸後腦勺,心裡不覺地高興起來,嘿嘿,這次試題容易得很。 

於是,我壓根兒不聽王老師讀卷,搶先提起筆來埋頭就做。老師讀完卷子,我已經做了一小半。做呀,做呀,一會兒就已經做完了。我回頭望望班長汪××,只見她似乎遇到了難題,正一手提筆,一手托下巴,認真思考呢。我得意洋洋,心裡想:汪××啊汪××,你今天終於碰着“攔路虎”了吧,上次我交頭卷,得了98分,只差2分就得100分,今天考題更容易,我肯定……我越想越高興。喂,不能再想!我暗暗地警告自己不要再想,要是汪××做完了題交上頭卷,那我就不合算了。汪××,雖然你是班長,在語文成績上,我可不買你的賬。我很快做完卷子, 

毫不猶豫地交給了王老師。這時,我清清楚楚地看見同學們都以驚訝的目光朝我看着。他們的神色好像在說:“胡××做得好快,胡××你可真行!”我更加得意了,聳聳肩膀,邁着輕鬆的步子,懷着喜悅的心情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第二天,王老師報讀分數了:“汪××99分,劉××98分……”“胡××——”當老師用鄭重的聲音念我的名字時,我趕緊豎起兩隻耳朵認真聽着,“86分”。當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似睛天霹靂當頭一擊,又好像被人從頭到腳澆了一盆涼水。嘴唇連連抖動着,半晌說不出話來。 

唉!真糟透了。回想昨天考試時,自己充英雄,搶交頭卷,我真悔恨呀! 

這次考試,使我懂得了學習上必須踏踏實實,來不得半點兒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