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在我4歲那年發生的.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院子里瘋跑.當我 跑到口乾舌燥的時侯,躺在了一顆高大的樹下.哎!要有點水就好了 ,再來點冰棍就是"人間美味”了.可是......我就這樣想着,想着......還是想着...... 

  “賣冰棍了,賣冰棍了。”原來是經常在這賣冰棍的老奶奶在吆呵。她那蒼老的吆呵聲讓我越發的口渴。真想吃根冰棍呀!可是沒錢!我的手在口袋裡伸了又伸,還是 沒錢,焦渴的感覺在心間爬上爬下,象幾十隻 螞蟻在爬,讓我難受死了。咦!這是什麼?我趕緊拿出來看。是一張殘破的5毛錢,根本就不能用了,但為了不再受那樣的痛苦,我覺定用這張錢。 

  於是,我把錢拿到了老奶奶的面前,低着頭,輕聲地說;“奶奶,一根冰棍。”聲音低得我自己也聽不見,當我看見老奶奶那布滿皺紋的臉慈詳地對我笑着,一邊還用那雙粗糙的手給我拿來冰棍,我的臉突的紅了,拿起冰棍,撒腿就跑。 

  從此以後,我不敢到老奶奶那買東西了,我怕看見老奶奶,她整天忙裡忙外,就為了賺點小錢養家敷口,可我呢?卻拿一張殘破的5毛紙幣去騙她,我真是不配戴胸前紅領巾,不陪當少先隊員啊!我真想對老奶奶說“老奶奶,請您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