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有的事讓人高興,有的事讓人後悔,有的事讓人難過,有的事卻讓人氣憤。也就在那一天,我經歷了一件令我後悔不已的事。 

  那天,媽媽帶我去看牙醫,當我躺在一張掛滿各種奇怪的器械的椅子上的時候,心裡忐忑不安。這時,一位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的醫生,把一根有着長柄的小鏡子伸進我的嘴裡檢查了一下,對媽媽說:“這個小朋友有3顆蛀牙,如果不及時治療,就會影響以合牙齒的發育。”媽媽對我說:“不聽你媽言,吃虧在眼前。平日叫你好好地刷牙,你偏不,現在要治療了,後悔了吧。”我聽了,確實覺得後悔極了,可是世上沒有賣後悔葯,只能熬過去了。只見醫生手拿電鑽,在我的蛀牙上磨來磨去,只聽見“吱,吱吱——”電鑽發出的刺耳的聲音,我緊張得兩手緊緊地抓住椅子,醫生看了,對我說:“小朋友,不要緊張,放鬆點。”但我還是很緊張。過了一會兒,醫生用一粒小棉團沾了藥水,然後塞在牙洞里,又用石膏粘住。雖然短短的幾分鐘就治療好了,可我卻覺得過了好幾年似的。 

  這時,我的耳邊又響起了媽媽的話,唉,如果我以前聽媽媽的話,就不會有今天了。我真後悔啊!我要好好刷牙,保護好牙齒。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