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論壇上,我們班上幾乎每人都有一個論壇帳號,在論壇上,每個人可以暢所欲言,自由發帖。經過老師的鼓勵,班上馬上出現了一陣論壇發帖風。 

我接觸網絡較早,最先知道如何發帖得分,我一直在發圖片得分,有時發笑話和自己寫的文章。可一段時間后,這發帖得分的方法大家都知道了,這讓同學們交心談心的論壇,讓同學們變成了發帖得分的比賽場地。同學們比賽發帖,看誰經驗值多、金幣多。自然,這發帖的內容變成了亂打亂髮,我也成為了這其中的一員。 

從發帖,又延伸到“雞蛋戰爭”。在論壇商店裡,能買到一種減少別人經驗值的雞蛋,一個雞蛋可以減少對方60-1點經驗值。一個雞蛋需要50枚金幣,而發一個帖只增加3點經驗值和3枚金幣,大家為了購買雞蛋,拚命發帖得金幣,所以發帖變得更瘋狂了。 

  於是每個星期一節的電腦課,變成了同學們發帖的天堂。一次,論壇主頁上顯示着“本月同時上線記錄達30人”的字樣,這可見我們沉迷於無意義的發帖現象太嚴重了。 

  一個暑假過去了我一直沒上線,剛開學,又出現了新的變化,論壇更亂了。老師的帳號被人利用,一個人用來關人,另一個人又用來放人,最後老師的號碼竟被改了。為此,教師大發雷霆。 

  老師教導我們,論壇是我們交流學習的地方,它能讓我們交流學習經驗,共同享受做趣題的樂趣,而你們把論壇弄成什麼樣了。經過老師的教導,我們的論壇上再也沒有出現亂打亂髮的不良習慣,出現的是一些學習經驗、學習心得,在班上出現了你追我趕的好現象。 

  以前我和一些同學們比賽發帖得分是不可取的,破壞了班級論壇的美好,回想起來我很後悔,所以,我要改掉壞毛病,重新面對這美好的班級論壇!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