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二年級下學期開學后不久,班級流行不幹膠,我心裡痒痒的,便朝小攤走去。 

 “來,快來買呀,新來的不幹膠……”攤主吆喝着。小攤前已擠滿了小學生,一個個都背着小書包,正在看着、選着、買着。好不熱鬧。我擠上去一看,有好多不幹膠,什麼“七龍珠”、“西遊記”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把手伸進衣袋裡,什麼也沒有。急得我抓耳撓腮。忽然我想起一個好主意,便飛快地跑回家。 

  回到家,我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老師讓交擦玻璃錢。”媽媽正忙着,沒問什麼就給我了一元錢。 

  第二天,我到了攤前,選了兩張不幹膠,心裡高興極了,這下我可以在班上炫耀炫耀了。到了學校,我卻沒有勇氣拿出來。總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回家后,我看見不幹膠上的人物都怒目圓睜。我幾次想向媽媽承認錯誤,都沒有勇氣,心中十分後悔。 

  至今,這件事像一塊石頭懸在我的心中,成了一樁心事。它提醒我做人要誠實,要用於正視自己,坦蕩地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