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就像一道疤痕深深地在我心上,永遠也忘不了。

  那是開學后不久的一天,我看見班上有很多同學在玩“不幹膠”,我心裡直痒痒,中午放學后便朝小攤走去。“來來來,快來買呀,新來的不幹膠……”小攤主不停的吆喝着。小攤前已擠滿了小學生,一個個背着書包,聚精會神地看着,選着,買着,好熱鬧哇。我擠進去,看見攤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不幹膠,什麼“西遊記”、“七龍珠”、“機器貓”、“花仙子”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真想擁有一切。我把手伸進衣袋裡,可是衣袋裡空空的,一分錢也沒有。這時突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便飛快的往家跑回去。回家后,我跟媽媽說:“學校要交幾元錢買資料。”媽媽正忙着,沒說什麼就給我了幾元錢。 

  吃過午飯後,我拿着錢往小攤走去。到了小攤我付了一元錢,選了幾張不幹膠往學校走去,心裡陣陣高興。但走到學校,心裡又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回家后,我把不幹膠藏好,好幾次想向媽媽承認錯誤,但沒有勇氣,心中十分後悔,我暗暗下決心,今後不再犯了。

  至今這件事在我心中隱藏了好幾年,都沒有說,成了一樁心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