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邊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後悔莫及。

  記得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和同學吵了一架,現在想起真是後悔極了。這事呀,還得從頭說起。

  那是一節寫字課,我用心愛的筆寫字。下課鈴響了,我出去休息了一會兒,可是我一回到教室時,我發現我心愛的筆無影無蹤了。我在教室里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我突然想起我同桌曾經說過:“你這支太漂亮了,我也想買一支。”於是,我便懷疑她偷拿我筆,要不然我的筆跑去哪裡呢?我看見她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不分青紅皂白怒視地對她說:“把我心愛的筆還給我。”“不是我偷的,不是我呀!你冤枉我。”她大聲爭辯道。看着她理直氣壯的樣子,我鼓着圓溜溜的肚子,兩手插着腰大聲吼道:“你騙人,再不交出筆來,我就叫警察叔叔來抓你走。”同桌聽了這話,眼淚像一串串珍珠流下來,可我還在發我的“連環炮”。

  從那開始,就是因為那支筆,我們倆誰也不理睬誰。

  有一次,我閑着無聊,就把我的寫字本隨便翻翻,沒想到,那支筆竟然安然無恙地在那兒待着。想起我和同桌發生爭執的事情,想起我誤會同桌偷我筆的時候……我後悔地流下了眼淚。就因為我的粗心大意,我失去了一位好同桌!

  這真是讓我痛心的一件後悔事啊!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一定要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切勿隨便誤會人。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八小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