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討厭他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他們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他們說…… 

  五(5)班

  鄧馳楠 

 我討厭吃魚,我討厭寫作文,我討厭做家務,我討厭穿白衣服……我有無數個討厭,但是我最討厭他們說…… 

 我討厭老爸說:“哎,聰聰呀,多花點時間寫作業吧,不要老是上網。聰聰,怎麼成績又下降了?到時候你怎麼上大學呀?可得認真學習了。”“聰聰,我平時是怎麼教你的?我們可都是為你好呀……唉,我真想用膠布把老爸的嘴給封起來。可每次,我都垂頭喪氣地回到房間,流着眼淚繼續寫作業。美好的雙休日,拜拜了;精彩的動畫片,拜拜了…… 

 我討厭老媽說:“聰聰呀,多吃魚,對身體有好處,你看你多瘦。再不好好補充營養,以後怎麼長高?長不高找不到工作怎麼辦?”“聰聰呀,男孩子要注意形象,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而且以後要掙錢,要撐起整個家……”聽,媽媽又在嘮叨了,我趕緊躲進房間。“你看你,一說你,你就躲開,我還不是為了你好……”媽媽呀,求你了,不要說了,我快瘋了。 

 我討厭奶奶說:“聰聰呀,你怎麼又走這麼前看電視?快走後來。”奶奶又在說我了,我當做沒聽見,可奶奶又說:“你怎麼這麼不聽話,走這麼前看電視,有輻射,坐后一點看電視。”奶奶也是一片苦心。 

 雖然每次我都是含着淚回房間寫作業,但是我知道老爸是為了我好。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所以我得聽她的。雖然每次我都不情願地往後坐,但我知道奶奶也是一片苦心。如今我已經長大,如果他們不這樣說,我將是一個快樂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他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他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