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抓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抓壞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小白兔在自己的家裡吃早點,早點有紅蘿蔔、小白菜……等食物。紅狐狸在窗子旁邊悄悄地觀察。 

  咚--咚--咚-有人敲門,小白兔問:“誰呀?”紅狐狸說:“我是你的媽媽呀。”小白兔聽了聽聲音,覺得不對勁兒,因為媽媽的聲音清脆響亮也很親切,而外面的那個人聲音嘶啞,小白兔說:“不對不對,我的媽媽說話的聲音是清脆響亮也很親切,而你的的聲音是嘶啞的,所以你不是我的媽媽。”紅狐狸聽了後生氣極了,連忙跑到漢堡包店,吞下一個特大漢堡包。說來也怪,紅狐狸的聲音立刻變成了清脆響亮也很親切了,這下紅狐狸可高興了。於是他跑到小白兔的家門前說:“媽媽回來了。”小白兔一聽覺得這聲音清脆響亮也很親切,很像媽媽的聲音,就連忙說:“媽媽您進來。”於是,小白兔把門打開,紅狐狸馬上撲向小白兔,把小白兔抱走了。小白兔媽媽回晚了一步,連忙報警。    黑貓警長接到報警后,立刻趕到小白兔的家進行調查。他一看見有紅狐狸的腳印,就確定是紅狐狸作的案。於是黑貓警長馬上騎着飛速摩托,順着紅狐狸的腳印來到森林,終於發現了紅狐狸的影子。黑貓警長大聲說:“紅狐狸,我發現你啦!再跑我就開槍啦!”紅狐狸一聽腿也軟了,再也跑不動了。黑貓警長抓住紅狐狸,救下了小白兔。隨後趕到的小白兔媽媽感激地說:“黑貓警長,有了您,我就放心了。”黑貓警長和小白兔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抓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抓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