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春天是一位作曲家,那春雨一定就是它所譜的一首美妙的歌。這是一首有魔力的歌,萬物聽了它,都會茁壯成長。 

  星期五,下了一場雨,這雨,就是春天的歌。早晨,我一起床,就聽到了窗外的雨聲,拉開窗帘,彷彿拉開了一場演唱會的帷幕。雨中的一切是那麼的美,是一種朦朧的美,彷彿一切都被雨霧遮住了,只看到隱隱約約的輪廓。 

  天,慢慢地亮起來。雨也隨之越下越大,原來的霧已被沖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被雨沖刷乾淨的世界,空氣也清鮮了許多。這時我注意到,學校里的一棵大樹下,一棵小花經過了雨水的灌溉,顯得更加的嬌嫩。 

  第三節課時,雨停了。一下課,我便迫不急待地走出教室。經過了這場雨,花兒更美了,大樹更綠了,一切都改變了。 

這難道不是那首擁有魔力的春之歌——春雨的功勞嗎?有了它,萬物才能茁壯成長,有了它,才能使一切變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