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我剛咿呀學語,可眨眼間,我已上六年紀了,學習接緊張得使我喘不過氣來,到了周日,爸爸破天荒地帶我到生態公園去玩,我高興極了。   

  到了公圓,眼前的景象使我目瞪口呆: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似雪。話裡帶這甜味,閉上眼睛,樹上彷彿已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都是:雜樣的,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眨呀眨呀的。此時我的心彷彿化做了一隻蝴蝶,跟隨着風兒,飛到花叢中。 

春雨也來湊熱鬧。雨下起來,刷刷刷,刷刷刷,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河也採用自己的方式來迎接春天,它們“叮咚,叮咚”地唱着春天的歌曲,非常快樂,此時,我彷彿融入了眼前着迷人的景色中。 

  我輕輕地哼着這首春之歌,走上了這條春之路。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