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我獨自漫步在鄉村的原野上,悠悠的田埂,彎彎的小河,細細的柳葉,柔柔的小草。

  春風如透明的紗巾,蘸着晶晶的晨露,縹緲地沐浴着萬物。嫩嫩的草芽兒,婷婷搏動,宛如嬰兒手腕上淡青色的脈管,激起春的熱流;青青的麥苗兒,左右伸展着腰肢,正在盡情地跳着搖擺,使廣闊的大地充滿無窮的樂趣;黃黃的菜花兒,不住地扭轉臉蛋,彷彿在忘情地歡笑,要把美好的祝福獻給勤勞的人們。

  小路的盡頭響起了甜甜的村謠,縷縷的炊煙繚繞在萬里彩雲間,村姑披着霞光,輕盈地采着帶露的野花。叫喳喳的小鳥聚集在牆角邊天真地鬥嘴,展示着不盡的快樂。黃茸茸的小鵝撲翅下渠了,“水暖先知”永遠是它們引以自豪的。胖乎乎的小鵝已被主人送到田間地頭,無情地拔去小草的芽兒。哦,鄉村,充滿了生機,充滿了希望!

  走在這片春意盎然的土地上,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美的韻律。我真想化作一縷春風,為古老的鄉村譜寫新的篇章!

  五年級:吳春梅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