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來到公園找春天。來到公園的大門時,我就已經感受到有一股生機勃勃的氣息向我湧來,我趕緊往公園裡的草地跑去。 

  跑着跑着,突然看見幾隻蝴蝶在花叢中跳舞,我停止了跑步,在靜靜地看着那幾隻蝴蝶,我彷彿已經被蝴蝶迷住了,連自己要幹什麼也忘記了。 

  我繼續往前跑,我來到了冬天那片光禿禿的草地,那片草地早已不是光禿禿的,而是充滿生機、綠油油的一片草地。 

  我還記得,以前這裡有一棵柳樹,我稱它為“願望柳樹,”因為我在這棵柳樹前,許了一個願望,現在真的實現了。“願望柳樹”的枝條抽出了點點綠芽,這些綠芽點綴在這棵“願望柳樹”上,使“願望柳樹”充滿生機。 

  這時,我早已迫不及待撲向這片綠茵茵、軟棉棉的草地,和小草們分享這春天的快樂的美好。突然,一陣微風吹過,吹過我的臉,使我心。 

  我躺在着草地上,細細地感受春天曠神怡;吹過“願望柳樹”,幫它梳理了一下頭髮,吹過翠綠的竹林,竹林里沙沙作響…… 

  我聽着春天這美妙的樂曲;感受着春天的美好……今天,我找到了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