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這個美麗的季節,風又恢復了往日溫柔的性子,經過千山萬水的過濾,從遙遠的太平洋遠道而來,還稍帶着微微的潮氣,吹在臉上也沒有那麼乾燥了。

  我換上裙式校服,走在校園的紫藤長廊里。這紫藤花正開得濃郁,一朵朵,一簇簇,像淡紫的瀑布,從長廊頂端傾瀉而下,到處都是淡紫色的香氣,濃郁而沁人心脾。那些未綻放的花苞,還在盼望着陽光,到處都是花開的聲音,極其微妙,又極其動人。

  燕子從遙遠的南方回到了北國,在樹與樹之間翩飛,在花與花之間舞蹈,如同飛仙。瞧,它們站在電線上,好像五線譜上動人的音符,它們呢呢喃喃唱着美妙的歌,是在讚頌春天嗎?

  嘩嘩嘩,小河又開始了一年的奔跑,它還叫上了魚兒賽跑,比誰游得快。小河在歌唱,魚兒吐着泡泡渲染着清澈的景色,真美啊!

  還有門前那棵大槐樹,它封存了一個冬天的力氣,終於等到了爆發的時刻。這雪白的滿樹槐花,像一盞盞明亮的水晶燈,溫暖着整個世界。

  春風拂過我面頰,在我耳邊輕唱,世間萬物都開始歌唱起來,他們問我:“春天的歌,你聽到了嗎?”

  ”聽到了,歌名叫《春之歌》“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