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蠟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圓柱體的身體有粗的也有細的。顏色大部分是白色,也有紅色和其它彩色的。 

  別看它很不起眼的外表,它的作用可多了。停電了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過生日了當然也少不了它的身影,衣服的拉鏈銹了拿它也能大顯身手。 

  一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突然停電了,小小蠟燭挺身而出,小小的火苗頓時照亮了整個房間。我埋下頭繼續寫我的作業,等我把作業完成時才抬頭注意到小蠟燭的樣子,它的火苗一閃一閃的好像在對着我笑,又像是在誇獎我。可當我看到它那本來長長的身體變得矮小了許多,看到它流淚的樣子,看着那本來光滑的軀體變得疙疙瘩瘩,像個小丑。不禁使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我們敬愛的老師,隨着我們一天天的成長,他們的青春靚麗不也一天天在消失嗎? 

  你燃燒着自己照亮了別人。蠟燭我愛你!老師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蠟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