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熄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熄滅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家修插座,把電閘閉了,吃飯的時候用蠟燭。

  我從漆黑的屋子裡摸出了一支蠟燭,爸爸把打火機掏出來將蠟燭點燃了,媽媽往飯桌上滴了幾滴蠟油,我們一家人圍着飯桌上的蠟燭吃飯,正吃着的時候,我想把蠟燭拿一個半截的礦泉水瓶子罩起來會更溫馨,於是我馬上從冰箱上面拿了一個廢棄的礦泉水瓶子,拿剪子把它剪成半截,往蠟燭上猛的一扣,可結果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蠟燭的火焰越來越小,最後竟然沒了,整個屋子裡漆黑一片。媽媽哭笑不得的說:“你把蠟燭用瓶子扣上了,燃燒的時候沒有氧氣,蠟燭自然會滅的。”邊說著還拿起桌子上的火機把蠟燭重新點燃,我馬上明白了,說:“我把瓶蓋擰開,再把蠟燭扣進去,蠟燭不隔絕氧氣就還能燃燒對嗎?”媽媽笑着點點頭。

  這樣,我們全家在我研製出的“好辦法”下吃飯。

您正在瀏覽: 蠟燭熄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熄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