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蠟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龍江省寶清縣 八五二農場南橫林子小學六六班薛美

   指導老師王海霞

  一天早上,我起床穿上衣服。可是,拉鎖怎麼也拉不上去,這時爸爸給我想了個妙招-用蠟燭。於是,我用蠟燭在拉鎖四周劃了幾下,結構一拉就上去了,我心想這蠟燭還有點用,就把它留下吧。我把蠟燭放在抽屜里。高興地向補習班跑去。

  放學了,我回到家。屋裡伸手不見五指,非常黑暗。原來暫時停電了。心想留的作業怎麼辦?突然我想起了那根小蠟燭。我把抽屜打開了,把手伸進去摸索着蠟燭。終於找到了。我划著火才點燃了小蠟燭。把它放在我的書桌前,開始寫作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就在蠟燭店進的那一刻,來電了。屋子裡頓時間充滿光明。而那根小蠟燭只留下一灘蠟油。此情此景,讓我想起了老師,老師就想着根蠟燭一樣,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卻不要一點回報,之默默奉獻着自己。我注視着那灘蠟燭,發愣,發獃了,去說不出一句話,只覺得慚愧。

您正在瀏覽: 蠟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