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蠟燭頭的作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蠟燭頭的作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上午,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獨自一人在家,我看見書桌上的東西亂七八糟的,就打算收拾一下。在收拾抽屜時,發現了一段小蠟燭頭,上面落滿了灰塵。我覺得這個小蠟燭頭太小了,就隨手把它扔到了一個紙盒裡。 

  正好那天晚上停電了,屋裡頓時一片漆黑。我沒法寫作業,爸爸媽媽也無法看書,我們一家像熱鍋上的螞蟻,着急得團團轉。正在這時,我突然想起早上被我扔到紙盒裡的那段小蠟燭頭,急忙跑去翻找了出來,用打火機點燃了蠟燭。我又重新回到書桌前寫字,爸爸媽媽以重新回到了床邊看書。這一節可愛的小蠟燭看見我們一家人安心的看書、學習,好像也高興得流下了眼淚。 

  蠟油一滴一滴地落到了桌面上,小火苗儘管微弱,但卻還在不停的跳動着,它要把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也奉獻給人類。 

  過了一會兒,小蠟燭消失了,留在書桌上的只有一滴一滴的燭淚。 

  這件事主我知道了:不管什麼東西,無論大小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小蠟燭頭的作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蠟燭頭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