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檯燈與蠟燭-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與蠟燭-想象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檯燈與蠟燭-想象作文 標籤:檯燈與蠟燭作文 想象作文 檯燈作文 小檯燈作文

  檯燈看自己比蠟燭好看,就瞧不起他。

  蠟燭說:“檯燈你別太驕傲了,你有長處,也有短處呀!”檯燈滿不在乎的說:“怎麼了,我雖然有短處,但也比你強!!”蠟燭說:“其實我和你一樣,我們的功能一樣……”“你別說了,”檯燈打斷了他的話,“怎麼樣我也比你強!!!”

  一天夜裡,停電了,檯燈失去了他的光芒,主人拿出了那隻蠟燭,點燃了他,那光照在檯燈上,等主人走後,檯燈輕輕問蠟燭:“蠟燭,難道你不難受?”蠟燭身上“汗流浹背”,已沒有多大的力氣了,回答到:“難受,不過我的心裡非常快樂,能為人們服務是件好事。”檯燈明白了,心裡想:我要學習蠟燭的精神,好好為人民服務。

  蠟燭雖然不在了,可他的精神留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檯燈與蠟燭-想象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與蠟燭-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