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姑娘,那涼爽的秋風,那細細的秋雨,都是它的傑作。現在,讓我們來欣賞它的“美”吧!

  在秋天裡,最美的景物,還是那細細的秋雨,它雖然冰涼,卻不冷,它的到來是秋天來臨的信號,它趕走了夏天的炎熱,使人心曠神怡,清涼舒服,它澆綠了松樹,染紅了楓葉,還為那些水果塗上了香甜味道和五彩顏色。

  在秋天裡,有個無形的東西在人們身邊四處飛揚,送給人們清涼和爽氣,它便是秋姑娘的郵遞員--秋風,它將書信--黃樹葉和紅楓葉輕輕一吹,便飛快地走了,信落在了小松鼠和小白兔的家門口,提醒它們快去準備過冬的糧食,信落在馬路上,提醒人們秋天來了,快去準備溫暖的毛衣。

  在秋天裡,很多水果都成熟了,紅紅的蘋果掛滿枝頭,像一個個火紅的燈籠,黃橙橙的梨子露出笑臉,像一個個嬰兒的臉蛋,那晶瑩的葡萄,多像一顆顆五彩珍珠,脫掉她們的外套,鮮嫩的果肉讓人垂涎欲滴,令人回味無窮。

  公園裡,大多數花草都枯萎了,但只要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那美麗的菊花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藍的似海······五彩繽紛的菊花在花壇上頻頻點頭,似乎像一位高貴的女王。

  田野里,高粱穿上紅紅的外套,稻穀笑彎了腰,棉花咧開嘴哈哈大笑······

  秋天,真不愧是一位美麗的姑娘。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