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天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五)班 

  秦藝萌 

  秋天到了,家鄉就像一個濃妝艷抹的新娘。大地為她穿上了鮮艷的繡花衣裳。 

  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 。咧着嘴的玉米,貓着腰的稻穀,紅着臉的高粱……都像出席婚禮的貴賓,喜悠悠的在颯颯的秋風中搖擺歡舞 。

  果園裡也是一片豐收的喜悅。農民伯伯正把又紅又大的蘋果和黃澄澄的梨從樹上摘下來 ,一堆一堆的紅蘋果映紅了農民伯伯的笑臉。我真想親口嘗一嘗和他們分享豐收的喜悅。 

  菜園裡,茄子穿上了大紫袍,西紅柿披上了紅紗,都那樣逗人喜愛。 

  人們的房前屋后也堆滿了豐收的果實,房前的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一串水靈靈、亮晶晶的大葡萄。屋后的一堆堆金黃的玉米,更像一座座金山。 

  秋天,給人們帶來了舒心的笑容,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帶來了美好的希望。 

  我愛你,秋天! 

  (指導教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