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不知不覺地來了,天氣漸漸冷了,大地換上了金色的秋裝,來迎接秋天。

  秋天是忙碌的。看,田野上,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各種農作物:有玉米、棉花、紅薯等。他們實在忙不過來了,連他們的孩子都來幫忙了。果園裡,果農開始採摘蘋果、梨、柿子等各種果實,他們的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安靜的。你走進樹林里,只能聽見秋風把樹林吹得刷刷響,以前的蟲鳴鳥語已經聽不到了。許多落葉在秋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彷彿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知了的叫聲也漸漸消失了。

  秋天也是快樂的。田野上,小朋友正在捉迷藏,這兒可是捉迷藏的好地方,高高的麥稈可以掩蓋住他們,找起來很難找到的。大樹上的小松鼠,一會兒跳到銀杏上,一會兒又跳到松樹上采松果,準備迎接冬天的到來。在蔚藍蔚藍的天空中,一群大雁叫着飛往遙遠的南方。

  啊!多美的秋天啊!這景象真讓我陶醉!

  三年級:陳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