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把鑰匙,它趁你沒留意,溫柔地,輕輕地打開了秋天的大門。

  一排排南飛的大雁追着幾縷白雲在藍天中歌唱,好像在唱着:“秋天來了,秋天來了,要加上棉襖啦……”

  我高聲的對大雁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因為我已經看到了秋天五彩繽紛的顏色,聞到了秋天五穀豐登、瓜果飄香的氣味。”

  秋天是一位魔術師,快看呢它把銀杏樹的葉子變成了黃色的,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爽;它把楓樹的葉子變成了紅色的,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給大地媽媽郵來了一床厚厚的棉被。真是五彩繽紛。

  秋天的田野里,玉米抱着金娃娃咧着嘴笑;谷穗壓彎了腰;稻子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農民伯伯看到這豐收的景象笑的合不攏嘴。

  秋天的柿子像一盞盞紅色的燈籠掛在高高的樹上;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晶瑩珍珠;又大又紅的蘋果散發著香甜的氣味。看了直叫人流口水,真想馬上就能吃到它們。

  我愛秋天,不僅僅是因為秋高氣爽、景色宜人的秋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紫陽小學 三(2)班三年級:王子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