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北京的金秋天高雲淡,風和日曆,白楊樹發出沙沙的響聲,彷彿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湖水清了,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的小魚游來游去;滿眼的綠色眨眼間變成了遍地的金黃,抬頭望去,山坡上的野菊花開了有黃的,白的,紫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嬌艷;秋風輕輕地吹來,吹得小草彎下了腰,連樹上的知了也不見了;楓葉姐姐也脫下了綠裙子換上了火紅火紅地大袍子,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樹公公也悄悄地換上了金色的毛衣;小燕子也要搬家了,搬到溫暖的南方去了。

  看,真箇果園都被秋染書熟了。又紅又大的蘋果把樹枝都壓彎了;又紫又圓的葡萄看得直想讓人流口水;橘子樹上結滿了薄皮肉厚的大橘子;還有那樂開了花的石榴。

  北京的秋天是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啊!我愛美麗的金秋!

  指導教師齊安徽

  北京市丰台區大紅門一小三年級:王禹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