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思秋 標籤:思秋作文

  還記得秋天的時候,楓葉泛紅,露出點點羞澀,紅透的楓葉搖搖欲墜,秋風吹來,將它們送到遙遠的地方。

  秋天,桂花飄香,像無盡的思念流入我的心中,打下一個深深地烙印,讓我銘記在心。記住了,這種香味,要永遠記住!

  秋天,晚霞雖然沒有夏天那樣紅,沒有春天那樣溫柔,卻讓我無法釋懷,無法忘記那種濃郁又輕柔的色彩,雲和天空完美交匯。

  秋天,天空湛藍無比,時不時會有一排排大雁飛過,大雁唱着歌,優哉游哉地飛過天空,為萬里無雲的天空多了一道色彩。

  秋天,清風撫過,帶走夏日的炎熱,為我們送上清涼。誰說只有春天的風才是媽媽的手?秋天也是媽媽的手。媽媽的手攜着桂花的清香,溫柔地拂過我們每個人的臉龐。

  秋天,果樹上的果實累累,一顆顆葡萄像一滴滴垂涎欲滴的水珠,酸甜的果肉披着紫色的外衣,一顆顆飽滿、晶瑩剔透。梨子從青澀的綠色長成了金黃色;到了豐收佳節,柿子高興地掛起來燈籠;蘋果們擠在一起熱的臉紅彤彤的。農民看到這麼多水果,笑的合不攏嘴……

  菊花盛開了,有緋紅的,有黃的,有白的……五顏六色……

  秋天,好幸福的季節……

  甌海區郭溪一小五年級:肖敏

您正在瀏覽: 思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