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思秋 標籤:思秋作文

  又是一年秋到處,綿綿秋雨無盡愁。又是一年夏至盡,點點惆悵落木蕭。

  “自古逢秋悲寂寥。”蕭瑟的秋天,灰沉的天空,觸碰無限悲涼。一點點一滴滴,往事再浮首。時間越久,回憶越是甘醇。枯黃的也,一片一片隨風的節奏,飄落。如詩,如畫,如火,如荼。好一幅濃墨重彩的油畫。

  “落紅不是無情物。”層層疊疊的葉,零落成泥碾作塵,化作成泥更護花。思念像條無形的長線,牽扯着樹和葉,秋天的暫別,卻孕育着明天得更美好。怎一個愁字了得。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世人的這一聲感嘆,刺碎了多少遊子的夢,刺痛了多少遊子的心。古道邊,西風中,瘦馬上身在異國他鄉,卻時處懷念着自己的家鄉親人的遊子們,滿眼儘是蕭條的景象。夕陽發出暗淡的光,秋天,你泛起了多少人的回憶。

  月華如水,傾瀉在窗上。靜夜,我獨坐窗前。清泠的月光,江銀輝灑在樹上,透過我,在身後的白牆上映出斑駁的樹影。望穿樹影,我看到了心中的——愁。

  不絕斷腸嘆息,秋至,夢盡,月又何時圓?

  陝西省運城市芮城五中初三:劉敏

您正在瀏覽: 思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