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腳步伴隨着夏季的結束來到人間。啊!它終於來了,那個可愛的秋。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秋天,黃葉紛飛,從遠處看,那葉子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飛一會兒累了,落在我的頭上、身上、腳下,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中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來到果園中、農田裡。

看!秋姑娘到果園中來了,紅艷艷的大蘋果撩開綠葉往外瞧;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壓彎了枝頭;小紅燈似的棗子在枝頭上一閃一閃的;像瑪瑙的葡萄一串串的掛在葡萄架上盪鞦韆;有的荔枝太胖了,把衣服撐破了,露出了白白的肚皮;還有那長了滿臉麻子的梨也來歡迎秋姑娘…… 真有趣呀!

瞧!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懂禮貌彎着腰迎接那久別的“老朋友”—— 秋姑娘;高粱向來靦腆,可不是嗎,見了秋姑娘還有點不好意思呢,臉都漲地紅紅的;西

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把口紅塗在了臉上……這兒比果園裡還更有趣!

秋天,收穫的時節,不信你聽:收割機聲、鐮刀割稻聲、小孩的歡叫聲、大人們的談笑聲,各種聲音匯成一片,組成了一曲《豐收》交響曲,悅耳動聽。真不愧是“豐收時節”!

啊!我讚美秋天:美啊!金色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