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秋的秋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秋的秋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是這樣,這樣感覺很好,風吹亂了發,也不曾去理,涼絲絲的風掠過我的心,忽的一顫,又馬上停下,只有一絲想念,卻有平靜下來。不去想他,這個秋……

  接下來的事就是一個人靜靜的,慢慢的走過這一段看似沒有盡頭兩旁都是金黃的筆直小道當你踏進去時好像時間已不在成長。迎面吹來的涼風將一切事物變的不再有規則,長長的風衣已吹到身後,只有雙手還在那個不是很溫暖的衣兜,就這樣靜靜的走好像有好幾次都是這樣度過那個且短卻有很漫長的時間。細細品味着……

  其實並不觀察一切,如果注意也只是一個回眸所看到的世界在這個季節只有這個色調是寂寞的,沒有更多的陪伴,徘徊着,與自己的心情聊天……

  興海學校(初中部)初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思秋的秋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秋的秋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