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今夜,心中是不能平靜,不知道“心切”能否表達。

  月亮漸漸升起,散發出微光,慢慢的移動着,它像一顆耀眼奪目的寶石鑲嵌在那塊青黑色的大布上,不時閃爍着光芒。它雖然沒有去年那麼圓、那麼大,但還是如此美麗。仔細一看,它又像一隻美麗的眼睛,悄悄地、緩緩地眨着,偷偷的看着人間的一切風景。咦?漸漸地好像成了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魚鱗般的雲層,一會兒又調皮的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活潑地笑着,它的笑容像美酒一樣,讓人品了又品結果醉在其中。夜,很靜很靜,月兒又悄悄地離開了魚鱗般的雲層,靜靜的在那兒,像是在思考着什麼,又像是在注視着什麼,是小樹?還是……?今夜真美,而且又是如此寧靜,雖然寧靜,但沒給人絲毫的寂寞感,反而給人一種溫暖、幸福的感覺。月光像流水樣,靜靜灑在鄉間的小路上。然而,這樣的美景一直持續到天亮。

  那個美麗的夜晚,使人流連忘返,給人一種親切感。

  其實那夜正是中秋!

  沈家門第一小學五(九)班五年級:徐梵聞

您正在瀏覽: 秋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