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月11日,是我們開學的日子,過了春節的我們再一次出現在自己的熟悉的母校——大同小學里。

  一路上,回憶着點點滴滴的使人懷念的校園生活:與同學們打打鬧鬧、蹦蹦跳跳地奔進學校的大操場,鍛煉身體、玩耍嬉戲;上課鈴響了,又把剛剛遠去高飛的心收回來,飛奔回教室,努力地思考,辛勤地寫作……

  到了學校,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了教室,看到了一張張熟悉的臉,連我一個,不多不少,仍然是快樂的二十七人團體!同學們的天真笑臉、文靜執着、可愛奔放、嚴肅利索,我彷彿看到天上出現了一條七色彩虹!

  坐到座位,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愉悅感,這種感覺,是對人來說,陌生的地方從未有過的溫馨的感覺。上課鈴響了,看着英語老師黃老師走進教室,那種和藹又不失嚴格的眼神,真使人有一絲溫暖的感覺,是呀,老師們的眼神,雖然已經看過了許多遍了,但每次看都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自豪,我有這麼好的老師呢!肯定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跟老師學習,每一次舉手發言,都像把一個煩惱丟掉一樣。

  現在看看就連看到教室里的擺設我都有種莫名的衝動,真想上去吻幾下!我們的二十七套桌椅上、老師的講台上、二塊黑板上、兩個門,甚至看到窗帘。這上面彷彿刻滿了幸福的回憶,而這些回憶卻只能讓回憶的擁有者看見。我彷彿聽見風用柔和的聲音對我說:“幸福學校生活,就在大同小學!”不過,也有一種傷心的感覺,這一學期學完,我就得去大同中學了,也許很難再見到老師們熟悉的面孔了。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的新學期願望是:我能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爭取能和同學們奮鬥到清華大學!

  開學啦!好運多多!快樂處處有!

  上海崇明縣大同小學五年級:顧范?

您正在瀏覽: 開學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