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祝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泓明月,掛天邊;濃情,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滿懷激情在眼前;一年一度的仲秋佳節到來了。伴隨着開心知己的成長它又吐出鮮靈的氣息了。 

  喜悅渲染着中游這塊美麗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動着開心知己。我伴着開心知己一 路走來,站在這個舞台,泣不成聲,一年了,又是一年了。開心知己從一個無知的小娃娃長大成人了。經過的情的磨礪,經過真誠的打造,我們不再是言語中的標榜了! 

  一列列的開心知己如今站在炒地皮的高崗上,清逸,暮有悠閑,和着春天般的笑臉,演繹開心的旋律,唱響開心知己的主題,還有什麼動人的場景比這種更溫馨,還有什麼動容的精神比這來的更加刺激。天涯情切切,慢慢遙夜。聞音炒地皮,拳拳意,網絡情絲牽。更有真情處,那是在開心啊! 

  

  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啊!少了煩惱多了份收穫的朋友們,你們都還好嗎?又一年了,又一年的中秋來到了!開心人有翹盼的目光,在期盼你們何時再回到這個家來看看,我的故人!這裡的真誠開心知己們在等着你,等你和我們再一起看月兒升起,一起在論壇里把酒煮詩,一起在炒地皮把牌來言歡!

  無法用言語來闡述我此刻的心情,剛剛接手開心知己一,我經歷了一次接一次的沉重打擊,謝謝我的開心家人,謝謝你們背後鼓勵的目光和真誠的雙手。謝謝你們對開心社的支持和忠愛。雲雪真不知該怎麼做出的我舉動,和你們共歡如此感人的中秋佳節,遙遙千里雖未聚,只邀明月代傳我情,寄千字文闡釋愛你情懷!祝願我的開心家人幸福平平安安! 

您正在瀏覽: 中秋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