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1-5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1-5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之被騙了. 

  星期一 晴 

  一大早起來我就快速的刷牙洗臉開開心心的坐着媽媽的小汽車去學校,因為今天我們學校育才一小的四、五年級的學生都要去軍訓,因為我沒去過軍訓,所以以為軍訓特別好玩,(但去了之後我才知道我受騙了。詳細請看後記。)我一去到學校就把行李包給放在凳子上,然後就在教室里跟同學們聊天,時間不知不覺的過了馬上就要下去做操了,馬上就上去了,我們的教官是個女教官,一開始以為他很溫柔但我們錯了,我們去了西麗麻勒那之後,我們先去寢室放好東西之後就開始練軍人的基本東西,如:“軍姿、蹲姿、坐姿......”到了晚上我就慢慢的入睡了。 

  軍訓之無聊的一天 

  星期二 晴 

  “嗡嗡嗡......”好煩的蒼蠅把我從美夢中給吵醒,那時候才五點58分,一起床我就搞好了內務,馬上出去排隊,我們首先去了飯堂,我們現在門口整理隊伍然後大家輪流報數“1、2、3、4、5、6、7、8、9、10......43”我們都報完了讓后大家快速的去剛才念到的桌子上擺東西東西被我K.O之後我就去排隊拿東西了,那給阿姨真逗,他把饅頭放在了雞蛋上面,那雞蛋在下面滾乃滾去的真好玩,下午聽老師說有一節功能課,但對我來說很無聊因為這是看書!!!!!!! 

  今天對我來說真無聊! 

  軍訓之早上內務 

  星期三 陰 

  這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子了,早上已起床我先穿好軍服,穿完軍服以後,就去跑步只要不整齊就跑多一圈,我們跑了4圈才回寢室,回到寢室我先疊豆腐塊被子,被子N難疊,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千辛萬苦我終於疊好了,最後我過關了,合格了! 

  軍訓之停電 

  星期四 陰 

  今天晚上的時候突然之間就沒電了,這是我們很難寫作文,所以只好正內務了,我拉着嶄新的衣架把床單搞平,之後我們就在聊天,聊着聊着教官叫我和陳建豪去拿單,搞着高者就要睡覺了,明天就回去了,我很想家! 

  軍訓之閱兵式 

  星期五 晴 

  終於回到學校了,這讓我有點開心,我們2點半就到了,我們休息了半個小時3點鐘到了我們開始踏着整齊的步伐進場,我們先做交警指揮操,我們把我們把每節做兩次工作了16次我們做得很整齊但是只能拿95分因為我們還有人做錯了,接着我們就表演隊列,我們拿了一個100。最後我們把衣服還給了教官,魔鬼訓練終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1-5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1-5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