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的斑馬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斑馬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安靜祥和的地方,天使自由自在的地方。可最近,變了。 

人死後,就成了天堂上的一個天使,擁有無數年的壽命。天使們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同樣,沒有汽車,也沒有斑馬線。 

人間,一個汽車工程師因貪污公款被判有期徒刑,在獄中,他絕望地自殺了,來到了天堂。這個天使與其他的天使有些不一樣,他的翅膀略有灰色。上帝還認為他是稀有天使,給他安排了一套別墅。他酗酒,整天在家裡沒完沒了地喝酒。直到有一天,酒喝完了。 

不滿足於沒有酒的日子,他憑着自己生前的智慧,造了一輛汽車,換來了10瓶酒。消息一傳開,天使們蜂擁而至,紛紛用酒換車,大家都覺得自己賺了。 

天堂的車日益增多,他喝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終於有一天,最後一滴酒進入他的喉嚨,又被他吐了出來。 

一陣嘔吐…… 

他喝厭了酒。 

天使們的心都是潔白無瑕,他們總沒把車速提高到10公里/小時,也從來沒有超過。但是,今天除外。一輛黑色的“蘭博基尼蓋拉多”在車流中穿梭,轟鳴的馬達聲在幾百米外仍清晰可聞。“哦,是他!”在車上的人驚呼。原來,架勢蘭博基尼的是曾經賣給他們車的那位天使, 

…… 

第二天。 

上帝剛打了哈欠,就被門外震耳欲聾的轟鳴聲着實嚇了一跳。只聽“吱——”的一聲,隨即是“轟!” 

在天堂的一條中心馬路,十二輛“蘭博基尼蓋拉多”追尾,死亡的12個駕駛員翅膀都是灰色的…… 

“今日的特大車禍中,6飈車天使身亡,還有近1500名無辜天使死亡,該路段已畫上斑馬線。” 

從此,天堂再也沒有出現過汽車,只剩一條斑馬線,孤零零的……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斑馬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斑馬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