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游石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游石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992年,一個在地底沉睡了上千年的世界第九大奇迹奇迹,一個舉世罕見的浩大地下工程,在幾個農民發現下,它橫空出世了。它就是所謂被觀者驚呼為“曠世奇窟”的——龍游石窟。 

  人們到現在都不清楚它是幹什麼用的,有的說它是備戰基地,裡面有成千上萬的士兵在操練;有的說是地下倉庫,藏有戰爭時所需的糧草;有的說是一個採石場,從裡面採集的石頭運到四面八方;有的又說是墓穴群,在裡面躺着的是皇宮裡的達官貴人;有的又說是外星文明,是外星人的傑作;有的還說是造反的採礦人安身之處等等。 

  總之,百聞不如一見,我得親自去龍游石窟看一看。我剛進洞就有一股刺骨的寒氣在我身邊環繞,我立刻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它高十幾米,面積大約是700平方米。中間有幾根形狀特殊的柱子。據說這柱子排放的位置是毫無偏差,那古代人是用什麼方法做到的呢?牆壁上還有幾幅清晰可見的岩畫,上面畫這馬、鳥、魚這三種動物。石窟內部都有一個半鑿半砌的矩形方池,約20平方米,深的5米。 

  哇!這幾個石窟如果要建成的話,非一日之功。

您正在瀏覽: 龍游石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游石窟 暫無評論